当前位置:首页>劳模风采>工人先锋号

高新区企业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荣获海南省五星级职代会单位

操作日期:2019-04-03

      2018年,根据海南省总工会"星级职代会"工作的安排,高新区总工会在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的活动为抓手,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职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学赶先进、争创一流。并园区内大力开展"星级职代会"创建活动。


       齐鲁制药(海南)公司以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以先进科学技术为依托,致力于抗肿瘤类、心脑血管类、小分子靶向药物等多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疾病药物的开发和产业化生产。公司成立于2005年,厂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累计投资10亿余元,员工700余人,是齐鲁制药集团在海南打造的“出口制剂生产基地”,也是海南省政府实施“大企业进入•大项目带动”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连续多次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学制药综合实力百强、海南省百强等,为社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2018年,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实现产值19.61亿元,纳税1.85亿元,纳税总额等多项经营指标居全省医药行业领先水平。


       2018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切实加强职工代表大会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各项职权,充分加强职工代表大会在企业管理中的推动作用,在"星级职代会"创建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2017年获得南省总工会授予了四星级的"星级职代会"荣誉称号后不断努力,再攀高峰。2019年4月被海南省总工会授予了星级的"星级职代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