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劳模风采>工人先锋号

高新区企业海灵制药、海南英利等获得海口市“工人先锋号”“星级职代会”荣誉称号

来源:高新区总工会操作日期:2018-04-13

2017年,根据海南省总工会及海口市总工会创建"工人先锋号"及开展"星级职代会"工作的安排,高新区总工会在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创建"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的"工人先锋号"活动为抓手,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职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学赶先进、争创一流。并园区内大力开展"星级职代会"创建活动。

  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FC7车间2014、2015年,FC7车间接受两次FDA检查,在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当中,力争达到制药行业的最新、最高水平。FC7冻干制剂车间目前共生产4个品种,分别为注射用乳糖酸阿奇霉素、注射用甲磺酸帕珠沙星、注射用盐酸赖氨酸、乳糖酸阿奇霉素(原料药),其中2014年2016年三年的产量为:注射用甲磺酸帕珠沙星84.32万支、注射用乳糖酸阿奇霉素548.04万支、注射用盐酸赖氨酸41.37万支、乳糖酸阿奇霉素(原料)1251.15公斤。国家药监局每年对海灵四种药品抽检检查无不合格产品,合格率为百分之百,同时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FC7车间被海口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7年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等三家企业工会切实加强职工代表大会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落实职工代表大会各项职权,充分加强职工代表大会在企业管理中的推动作用,在"星级职代会"创建活动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和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被海南省总工会授予了四星级的"星级职代会"荣誉称号。

  海灵工会在为提高职工待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谋求企业与职工的共同发展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高新区总工会今后将更大力的支持海灵的工会建设,并希望海灵公司和海灵工会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高新区总工会的各项工作,继续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