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劳模风采>劳动模范

海口农商银行获"海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来源:中新网海南 操作日期:2018-05-06

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中新网海南3月7日电(李明镜)3月7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海南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海南省人民政府会展楼举行,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荣获“海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上台领奖接受表彰。

  这是海口农商银行在加强企业民主管理、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加强职工劳动保护、积极创建和谐劳动等工作中获得的又一可喜成绩。自2011年12月28日改制成立以来,海口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尊重职工,以保障职工的合法利益为出发点,强化人文关怀,以制度为保障,着力为职工创造公平、公正、和谐的工作环境。同时,以提高员工生活水平为己任,深入开展系列“关爱员工”活动,形成了员工与企业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建立了和谐的劳动关系。海口农商银行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和参与,增加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在接受表彰后表示,海口农商银行将以获得此次殊荣为契机,进一步构建好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在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把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落实好、维护好、发展好,为企业和职工实现双赢创造好的业绩、做出新的成果、达到新的目标。吴敏指出,海口农商银行还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积极为获得此次荣誉的其他“海南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建设“输血”,海口农商银行将主动上门营销,做到“一企业一方案”,量身定制全方位的信贷服务,提供贷款利率低、审批时间快的信贷支持,发挥金融机构的力量,支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