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女工权益

省关工委、省总工会赴昌江等5市县开展向贫困家庭少年儿童赠送书桌椅活动

操作日期:2018-04-04




10月11日—11月1日,省关工委、省总工会、省委老干部局、省妇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等联合在昌江、东方、琼中、乐东、陵水等5个市县开展以“共享蓝天·共促成长”为主题的“情暖童心行”活动,向昌江的保突小学、东方的东河小学、乐东的多建小学、陵水的文罗小学、琼中的红毛希望小学的1000户贫困家庭赠送少年儿童书桌椅。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美代表捐赠单位向5所小学的学子们表达了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她动情地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听党话、跟党走,长大后当好革命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她希望此次活动积极创造以慈善公益架起的教育桥梁,形成公众关心和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让更多人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委副主任罗玉吨、省关工委关爱团副团长林万里、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陈雅萍、 省关工委办公室副调研员钟大杰以及5个市县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总工会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1000套爱心书桌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