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女工权益

海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2019年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级育婴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海南省总工会操作日期:2019-03-18


       3月4日,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省工会职工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首届(总第77、78期)中级育婴员培训班顺利开班,在琼务工的女农民工、下岗女职工、困难女职工共11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有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正确认识育婴服务职业。要有“不挑不拣,就业天地宽”和“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认识。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育婴知识,掌握育婴技能,为更好地从事母婴护理服务工作夯实基础。三是要坚持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相结合,学以致用。四是要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半月, 培训内容将按照中级育婴员国家职业标准编排,邀请省内育婴行业知名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参加育婴员(中级)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鉴定考试。




来源:海南省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