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权益保障

省总工会副主席揭晓强到五指山开展法律保障工作和农民工创业情况调研

操作日期:2018-12-11


 

 

 

 

    11月10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揭晓强一行3人到五指山市总工会开展法律保障工作及返乡农民工创业情况调研。

    在调研召开的座谈会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五指山总工会开展法律保障、帮扶救助、农民工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番阳镇农民工胡卫连、胡伯平养殖基地。

    在实地走访中,五指山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清辉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市总工会帮助农民工自主创业、扶持农民工创办基地提供服务等工作情况。同时,与返乡农民工创业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回乡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解答国家方针政策,共同探讨创业发展思路。

    调研组对五指山市总工会开展法律保障、帮扶救助、返乡农民工创业等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市总工会加大帮扶救助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服务农民工创业就业工作方式、方法,支持和鼓励农民工带技术、项目、资金返乡创业,使返乡创业的农民工从他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转变,成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带领群众致富的生力军。

    五指山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清辉及省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