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职工文化>职工活动

省职工服务中心第三期电子商务(淘宝网店)创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海南职工服务网操作日期:2018-04-12

 

   6月29日下午,由省职工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三期电子商务(淘宝网店)创业培训班在省就业局大楼圆满结束。40名来自万宁、定安、澄迈、海口等市县的下岗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免费接受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5天,30个课时,培训采取现场实操教学形式,邀请富有实战经验的行内资深老师在电商(淘宝)创业能力、知识、政策和经验方面对学员进行全方位辅导,重点让所有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学会掌握如何开淘宝店、电商美工、客服、运营、仓储物流以及推广等课程。

   培训班结束前夕,部分有基础的学员通过学习已经成功开启自己的淘宝店并开始尝试营业,学员们在结业仪式现场也都表明了决心,要抓住这次机会,利用自己在培训班上学到的知识实现自己的电商创业梦,为社会创造价值和财富。

   自今年以来,省职工服务中心电子商务(淘宝网店)创业培训班已举办了三期,有近100人免费接受培训。接下来省职工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举办培训,全年计划培训1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