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资讯要闻

海口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防控登革热药品赠送活动

操作日期:2019-09-29

  为进一步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体现市总工会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当好贴心的“娘家人”,2019年9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防控登革热药品赠送活动,向位于秀英区五源河重点防控范围内的市第二行政办公区干部职工赠送一批登革热药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方中里,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指挥部副指挥长冯玉英,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小玉,市卫健委副主任周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许声棵出席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主持。


  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是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要职责。疫情发现后,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各机关单位按照“双创”模式动员一切力量,包点到街,细化到人,挂图作战,做到人人落实防控责任,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防蚊灭蚊,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总工会关心关爱职工会员,联合市疾控中心、机关事务管理局给市第二行政办公区工会会员带来慰问,发放登革热防护药品,确保大家在参与防控工作中自身健康得到保障。

        活动仪式上,方中里主席就登革热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及时安排防控药品发放,确保尽快发放到每一名会员手中;二是要继续开展宣传教育,增强职工的防控意识;三是要加强对疑似病例的监控,关注患病职工并给予工会组织的关怀。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各机关干部职工赠送发放四千余份防控登革热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