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二十大精神

“献礼二十大 赞歌颂党恩”--海口国家高新区“十大歌手”歌唱比赛(初赛)响亮开唱!

编辑员:吴乾佩操作日期:2022-06-18

  6月18日下午,一阵阵或激昂或优美的歌声在海口国家高新区飘扬,由海口国家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共青团海口国家高新区工委主办,由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海南苏生生物有限公司支持举办的“献礼二十大 赞歌颂党恩”海口国家高新区“十大歌手”歌唱比赛(初赛)在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响亮开唱。“歌王、歌后”们放声高歌,展现工作之余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传递爱党爱国之情,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101岁生日,献礼党的二十大。 


  初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争相以最美歌声、最佳状态礼赞我党、歌颂祖国、赞美劳动、歌唱新时代,《红旗飘飘》《大中国》《军中绿花》《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主旋律歌曲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美声、民族、通俗等唱法交相辉映。




  举办此次歌唱比赛,旨在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在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让职工在充实的精神世界里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志存高远、卯足干劲、凝心聚力,在新时代谱写“中国梦·劳动美”新篇章,为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