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工会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学习会

编辑员:吴乾佩操作日期:2022-04-28

    4月28日上午,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学习会,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蔡东海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沈晓明书记在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罗增斌书记在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冯明主席在海口市总工会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海口市总工会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及市总工会冯明主席在海口市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蔡东海强调,一是要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二是要坚持不懈整治职工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三是要坚决扛起维护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各项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总工会副主席黄林、经审委主任刘春祥、女工委主任王烺、委员王丹蕾及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