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工会动态

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企业职工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培训

操作日期:2019-07-12

   7月12日,由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企业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培训,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分理论讲授、上机操作、现场交流、模拟演练等阶段培训。


  培训课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出发,对word文字编辑要求、排版、资料归档等规范化,excel数据规范化、操作技巧、数据汇总、图标制作等方面通过实例和现场演示,让参训者体会到word和excel办公软件带来的方便、快捷、高效,为日常工作中正确使用办公软件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海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系薛老师授课,参加培训人数近60人。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就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感叹办公软件的强大功能。

  接下来还将继续学习ppt、图文编排、ps等技能,通过专业讲师的理论指导与经验的分享,将这些经验提炼成一套在企业中行之有效的实操手册,让员工掌握工作技能,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及办公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