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资讯要闻

讴歌新时代 庆祝党生日 海口市总工会举办建党98周年“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职工书法展

来源:海口日报操作日期:2019-07-02

7月1日上午,由海口市总工会主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职工书法展”在市群众艺术馆一楼展厅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方中里出席。

此次职工书法展展出的是海口市职工书法大赛中的优秀作品。据悉,在6月进行的海口市职工书法大赛得到了全市职工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收到了大量精品力作,体现了我市广大职工书法的艺术水准和艺术审美价值取向。

此次职工书法展结合“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活动,通过开展职工书法大赛,激励广大职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投身火热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在与群众共同工作、劳动中,创作诗歌和书法,把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和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推进我市职工文化建设,繁荣职工文化生活,进而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践行工运新时代主题,积极投身伟大的时代变革,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为海口发展建设凝心聚力。

入展的一幅幅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盈奔放;或豪情满怀、笔锋洒脱,彰显了椰城职工对书法艺术的喜爱和执着,对书法艺术力与美的崇尚和追求。 作品内容或讴歌盛世,或颂扬党恩,或抒发情感,或以诗砺志,或诵吟唐诗宋词,始终赓续祖国传统优秀文化,展现了椰城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坚守。


邱元彬、郭引胜、肖春生荣获此次职工书法大赛一等奖;高晓宏、戴建昌等6人荣获二等奖;阙云辉等12人荣获三等奖。此次职工书法展于7月1日至8日在市群艺馆举行。


 


文章来源:海口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