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工会动态

2019年海口高新区庆五一“工会杯”园区企业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操作日期:2019-06-17

  为丰富园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提高素质,培养高新区勤奋、热情、团结、公平、诚信的体育道德风尚,5月下旬至6月上旬,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了为期1个月的庆五一“工会杯”园区企业篮球邀请赛。

  经历四个星期的激烈角逐,佼佼者从园区八支最强战队近百名球员中诞生,晋级三四名决赛及一二名决赛。双成药业VS高新区管委会(二者争夺三四名),海灵制药VS高新三合泰幕墙(二者争夺一二名)。决赛将评选出“最佳球员”和“得分王”这两个单人奖项。

  三四名决赛中,高新区管委会代表队以发控公司黎政新为进攻主力,凭借税务窗口韩伟、云龙服务站邢增辉等所有队员的团结一致,比分一路领先,力保第三名。

  一二名决赛更是精彩,上演了速度与力量的对抗。三合泰代表队以王立朝、李忠为主力打出凌厉的进攻,在比赛上半场保持领先。海灵代表队则在下半场打出多人轮换的优势,以谢雨剑、陈俊余为进攻点,成功反超比分,夺得第一名。

  决赛结束后的闭幕式上,总工会委员鲁文华代表高新区总工会为获得分别为第一名的海灵制药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的三合泰幕墙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的高新区管委会代表队颁奖;“最佳球员”由海灵制药代表队18号队员谢雨剑获得,“得分王”由三合泰幕墙代表队3号队员李忠获得。

  高新区日后将继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