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工会动态

海口市总工会“送琼剧下乡”,药谷一期喜迎琼剧表演

操作日期:2019-05-16

  5月15日晚上,霓灯闪烁,锣鼓齐鸣,高新区总工会在海口市总工会的计划指导下,来到长安制药广场,与琼剧艺术团一起搭起了戏台,组织"送琼剧下乡活动"。给广大职工群众送了一台好戏。

  在阵阵锣鼓声中,琼剧《寻亲记》正式拉开了序幕,300多名职工群众欣赏了一场精彩的大型琼剧演出,该剧由国务院特贴专家、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琼剧表演艺术家吴多东和国家二级演员、琼剧名角刘秀兰等联袂主演,台上演员传神的动作,动听的演唱,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关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的要求,由市总工会主办,高新区总工会协办,开展“送琼剧下乡”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海南琼剧传统文化。

  在琼剧演出前,高新区总工会鲁文华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和居民宣传我市精准脱贫攻坚克难、打黑除恶、打违控违、扫毒禁毒普法宣传等中心工作,并将这些宣传手册和宣传单,一一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并发动广大职工和居民积极参与到我市当前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