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通知公告

“我为祖国放声歌唱”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新歌声大赛开始报名啦!!!

来源:海口市工人文化宫操作日期:2019-05-10

    海口市总工会主办、海口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海南海上传奇文化传媒公司协办、海南交通广播全程媒体合作推广的“我为祖国放声歌唱”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新歌声大赛于4月30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建国70周年献上海口广大职工群众的祝福!

    本次大赛分设4个组别,分别是老年组(55岁以上)、中青年组(19-54岁)、少年组(14-18岁)以及少儿组(7-13岁),每个组别都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对应给予奖金、奖杯奖励。

    大赛预计将持续5个月的时间,期间将深入海口各区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选拔优秀选手,还会安排专业老师对选手进行演唱指导,全程免费,不收取报名费,总决赛将在9月底进行。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关注海口市工人文化宫公众号报名或到海口市解放西路9号金棕榈广场E座5楼海口市工人文化宫502办公室填写报名表格,报名电话:0898-66757121。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去报名链接,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