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建设>资讯要闻

丁晖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时强调: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来源:海口日报操作日期:2019-05-09

本文章选自海口日报

      5月8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我市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丁晖指出,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区各部门要从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整改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任务。


  丁晖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压实整改责任,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跟踪、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整改见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重点,按照“一岛一策”的要求,抓好如意岛、葫芦岛、南海明珠生态岛项目的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尽快恢复海洋生态系统,构筑岸线生态屏障;要加快推进石材加工企业的整合和淘汰,严格按环保要求加强对石材加工企业的规范管理。要注重整改质量和实效,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逐项销号,同时举一反三、分析整改成效,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得到高质量解决,持续巩固好整改成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副市长任清华、文斌、冯鸿浩、龙卫东、孙芬、邓海华参加会议。